輸在起跑點?妹妹比賽起步跌倒「絕地反攻」超勵志 拚勁打動百萬網友
在一場兒童滑步車比賽中,一位妹妹起步時不幸跌倒在地,但她沒有哭鬧,反而迅速爬起,一路絕地反超,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打動百萬網友。(圖/翻攝「鄔教練休閒運動 」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一句「贏在起跑線上」切中父母的心聲,許多人從就學期間,就努力讀書考好取學校,拿到高文憑才能一畢業就進入好企業,但近日在一場兒童滑步車比賽中,廖小妹妹用自身行動打破了這個觀點,她起步時整個飛撲在地,其他參賽小朋友已經跑好遠,她才艱難的爬起來,廖小妹妹沒有哭鬧或放棄,迅速整裝、加速,一路狂飆,從墊底絕地反超,最終獲取第二名佳績。

更多新聞: 以前超討厭小孩!親子部落客曝心境轉變關鍵 笑嘆:無條件的愛最寶貴


輸在起跑點?妹妹比賽起步跌倒「絕地反攻」超勵志 拚勁打動百萬網友
廖小妹妹絕地反攻,從墊底的12名一路反超,最終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圖/翻攝「鄔教練休閒運動 」Facebook)

身穿01號藍色球衣的廖小妹妹,面對挫折沒有放棄,跌倒後迅速爬起來,甚至在轉彎時用盡全身力氣壓車加速,她的拚勁打動網友,吸引百萬次觀看,網友都看到熱淚盈眶「人不怕跌倒,而是跌倒後,還有不輸人的決心和毅力!孩子你真棒」、「看孩子這麼拼應該會既捨不得又感動又驕傲」、「這個壓車這個拼勁太感人了」、「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真的太勵志了」、「就是這個鬥志與態度,這孩子榮耀滿分」。

更多新聞: 母愛爆棚!黑白汪誤闖牧場遭乳牛包圍「溫馨狂舔」 牠一臉矇: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