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包場《流麻溝十五號》 趙天麟:民主價值、思想自由「何嘗珍貴」
趙天麟二度包場《流麻溝十五號》。(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10月28日正式上映,電影講述白色恐怖時期綠島女性政治犯的故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3)日表示自己二度包場看該部電影,他也說到,「民主、自由不僅可以帶來對疫情的平安、經濟的發展,更可以讓台灣成為乾淨供應鏈裡第一流的模範生」。

更多新聞: 王鴻薇稱吳怡農政二代 鄭運鵬笑:「鄭二代」只長得不錯沒好處

「民主價值、思想自由,何嘗珍貴」,趙天麟透過臉書說到,大選結束後的第一個週末,自己二度包場《流麻溝十五號》,並邀請到好朋友出品人姚文智,出席映前座談會。

趙天麟表示,這部電影真的讓自己百感交集,他想要告訴大家,「我們是值得民主自由的!民主、自由不僅可以帶來對疫情的平安、經濟的發展,更可以讓台灣成為乾淨供應鏈裡第一流的模範生」。

趙天麟提到,特別感謝姚文智南下與他們共襄盛舉,姚也說,「前人所走過的軌跡與故事,我們要讓下一代、要讓世界都知道」。趙天麟表示,這部作品是所有珍惜民主、熱愛自由的台灣人,共同努力集結而成的心血結晶,希望大家相揪一起進戲院,支持這部好看又這麼具有意義的電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西爪哇規模6.4強震 民眾感受到「強烈搖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