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初擁》墜谷意外 炎亞綸曝比較擔心「這件事」
炎亞綸再談《初擁》墜谷意外表示,比較擔心「心態問題」。(圖/擷取自炎亞綸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由多曼尼製作公司拍攝的影集《初擁》先前在苗栗神仙谷取景時發生意外,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主演藝人炎亞綸今(3)日出席活動,再談及此事時說到,自己認為外景能用虛擬製作取代會比較安全,他不擔心技術,但是比較「擔心心態,大家能不能合作共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北大:可15天內提申訴依規辦理

影集《初擁》找來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然而劇組卻在苗栗南庄神仙谷拍攝時卻發生意外,38歲黃姓攝影師及34歲王姓收音師在收工時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炎亞綸先前在透過臉書為台劇工作人員發聲,更宣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據中央社報導,炎亞綸今日出席活動表示,自己對於虛擬製作不陌生,也進過虛擬棚拍攝,他以「初擁」劇組在苗栗南庄神仙谷的死亡意外為例,要是採用虛擬製作能夠比較安全,他也說到,「其實虛擬製作台灣已經有人各自在做了,不擔心技術問題,比較擔心心態問題,大家能不能合作共享。」

更多新聞: 大S嗆「愛新覺羅汪只還500萬」汪小菲怒了 親上火線回擊29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