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土地公廟也敢偷! 桃警循線查獲偷機具嫌犯
桃園一處新建中的土地公廟日前報案施工機具遭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桃園一間新建中的土地公廟,日前廟方報案指出廟中工地的電動砂輪機等機具遭竊,桃園分局清溪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1日凌晨4時許一輛小貨車進出工地行跡可疑,昨(3)日在萬壽路一帶發現該小貨車並查獲失竊機具,警方將嫌犯王姓男子(60歲)逮捕,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29死!30多歲女性曾打3劑疫苗 居隔期間死亡

據了解,嫌犯的小貨車進出工地旁停車場的時間是凌晨4點多,並待了1個多小時,由於當時並非施工時間,加上小貨車駛離時看起來貨物量異常的重,車輛尾翼有下沉,警方推測如果不是來竊走機具,怎會在這個時間來載運重物?因此鎖定該小貨車追查。

警方連日追查後在萬壽路攔查到該小貨車,找到車主王男進行盤查訊問,並在車上發現失竊的機具,因此逮捕王男。據了解王男當時還將小貨車違停在紅線上,跑到附近五金行買螺絲,除竊盜罪嫌外恐再吃一張違停罰單。全案將依法函請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土地公廟也敢偷! 桃警循線查獲偷機具嫌犯
警方逮到嫌犯王男,王當時還將小貨車違停在紅線上。(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習近平不願接受西方國家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