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溝通落差被藍營狂轟「遲刻魔」 吳怡農3度向媒體致歉
溝通落差被藍營狂轟遲到,吳怡農3度向媒體致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週末到母校民權國小校慶,但卻因採訪通知時間產生誤會,媒體們等了1小時,國民黨更是抓著這點不放,還轟他是「遲刻魔」。吳怡農今(5)日也3度為此事向媒體道歉,中間的誤會難免會疏忽,希望大家諒解,會盡全力讓以後的行程都不會有這樣的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婦心碎!吳怡農無名指戴婚戒超閃 親認10月已登記結婚

吳怡農週六到母校民權國小參加校慶,他在9時左右受訪,但被媒體問到是不是遲到了近1小時,吳怡農則說,跟大家約9時碰面,現在是9時01分。不過,吳怡農的採訪通知上寫的是上午8時至8時30分出席校慶,聯訪時間為9時。國民黨也緊抓這點不放,狂轟他是「遲刻魔」。

吳怡農今上午到松江南京捷運站外和市民打招呼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學校一事,讓藍營狂酸說是「遲刻魔」。吳怡農說,必須為週末行程安排跟媒體朋友說不好意思,中間的誤會難免會疏忽,希望大家諒解,後來才知道很多媒體朋友一大早就在現場。

吳怡農說,現在解釋以為9時才聯訪,相信大家聽起來都不是很好受,希望大家接受道歉,會盡全力讓以後的行程都不會有這樣的誤會跟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支持者喊愛與包容對詐騙集團沒用 吳怡農送6字:我不做很Low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