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都槓龜!佳娜考台灣駕照失利痛哭 爆料「烏克蘭多給點錢就過關」
烏克蘭正妹「佳娜」近日公開考駕照紀錄影片,連續3次考試都槓龜,讓她崩潰痛哭,質疑自己一輩子都過不了關。(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駕照考試被多數老司機們認為簡單、沒難度,但對於剛碰車的新手們,可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烏克蘭正妹「佳娜」近日拍片紀錄考汽車駕照的過程,她表示在家鄉,只要報名並多付一些錢就可以過關,但台灣考照方式與烏克蘭完全不同,原本以為能輕鬆過關的她,想不到遇到瓶頸,前後考了3次都宣告失敗,讓她內心崩潰大哭:「我好像這輩子沒辦法拿駕照!」

更多新聞: 還沒上路就路怒!他考駕照沒「左右擺頭」落榜 衝監理站吼:故意刁難


烏克蘭正妹「佳娜」在8月報名汽車駕訓班,並拍片記錄下所有考照過程,她說明,烏克蘭的規矩是只要報名再多付一些錢,即可拿到駕照,自己在18歲時就順利擁有家鄉給的駕駛執照,完全沒上過什麼課,但現在定居台灣必須要重新考起,她選擇用中文考筆試卻使得難度大大增加,被老師叮嚀要多加練習,讓她挫折表示:「我覺得我是一個她看過最糟糕的學生!」第一次考試也宣告失敗。

令人心疼!佳娜連考三次駕照都槓龜!路邊拭淚喊: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佳娜連續考了3次駕照都失敗,讓她承受不住壓力,在路上崩潰痛哭。(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第2次考試時則忘記帶證件,雖然可以用健保卡代替,但她也相當自責自己的粗心,結果筆試時考了82.5分,只差一題就及格,佳娜非常難過,責備的說:「我怎麼那麼笨!」到了第3次考試,雖然筆試順利地過關,但在路考時因忘記將打P檔跟D檔和拉手煞車,因此考試失敗,此時的佳娜崩潰痛哭,一邊流淚一邊難過表示:「這個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我好像這輩子沒辦法拿駕照。」
令人心疼!佳娜連考三次駕照都槓龜!路邊拭淚喊: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考了4次駕照的佳娜總算順利過關,連教練也佩服她的毅力,誇獎能成功考到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經過了前三次失敗的經驗後,迦納終於在第四次成功通過所有考試,順利拿到汽車駕照,而她也特別去感謝自己的指導教練,教練在恭喜之餘也不忘勉勵佳娜,表示佳娜考的不是自己本國語言,要學習一些專有術語對外國人來說本來就比較吃力,相對的題庫讀起來也非常的累,能考到就很不簡單了。

更多新聞: 柏克萊校園傳說!考前裸奔、踩水溝蓋拿不到滿分 正妹笑:讀到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