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男子外出度假回家驚見「公寓遭清空」連父親骨灰都消失
英國1名男子出門度假,回家後卻發現自家公寓遭到清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度假回來,自家公寓竟然被全部清空!誇張事情發生在英國1名29歲男子多茲(Warren Dodds)身上,他8月底出門度假,結果9月初回家後卻赫然發現,家中的家具被全部搬空,就連父親的骨灰也消失無蹤,讓他相當崩潰。多茲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當地房屋協會找來的清潔公司搞錯地址,錯將他的公寓清空,所有屋內物品全都被清走。

更多新聞: 白紙革命延燒!中國人認「3年前還沒醒悟」道歉香港:被蒙住雙眼

根據《BBC》報導,多茲8月底趁著假期到外地度假旅遊,結果9月3日他回到位在紐卡索(Newcastle)的住家時,眼前景象卻讓他相當傻眼,家中物品、家具、衣服全部被清空,裡頭也包括了多茲父親的骨灰罈,只剩下空蕩蕩的房子。多茲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當地房屋協會找來的承包商搞錯地址,結果將意外將他的公寓給清理乾淨。

多茲的父親在9年前過世,他將父親的骨灰罈放置在家中懷念,沒想到承包商的疏失卻讓他相當痛苦,不僅骨灰罈不見,包括父親的手錶、珠寶、還有全家福等物品全都被丟掉,多茲悲痛地說,「這是毀滅性的打擊,我很傷心,我父親的所有照片和回憶都不見了,我再也找不回來,它們都被毀了」。


多茲與母親接連跑了附近很多間教堂,希望能找回父親的骨灰罈,不過目前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多茲的母親氣憤地說,「我們所愛之人的一部分現在躺在垃圾桶底下是對的嗎?這樣可以嗎?」,多茲母親表示這樣的事情令人心碎和難以接受,她也怒批伯尼西亞住房協會,「我認為他們沒有意識到所做的事情造成多大的影響」。

多茲目前暫時先搬回老家,不過所有財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還是讓他相當難受,「我努力的所有一切都在一瞬間被帶走,在一天之內消失了。我唯一的東西就是身上的幾件衣服,我甚至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感受」。對此,伯尼西亞住房協會回應,他們已經支付多茲700英鎊(約新台幣2.6萬)的生活費,並且優先替他安排新的住所,另外,協會也會與負責清理的承包商釐清雙方的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不滿中共封控政策!上海人群組怒喊口號:佔領市政府、加入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