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壯漢一字排開串起「鬍鬚長鏈」!驚人總長度打破世界紀錄
美國一場鬍子錦標賽創下全世界最長鬍鬚長鏈紀錄,總長度超過45公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男性會特別蓄鬍,增加自己不同的造型變化。美國最近就締造一個關於鬍子的世界紀錄,懷俄明州(Wyoming)一個小鎮酒吧日前舉辦了「鬍子錦標賽」,在場所有參賽男子將他們的鬍鬚全部串連在一起,最後形成一串長達150英尺(約45公尺)的「鬍子長鏈」,這項紀錄也打破原先的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有健身的貓咪?他曬橘貓「粗勇背影照」萌翻全網:以為是南瓜


根據美國媒體《卡斯珀明星論壇報》報導,美國懷俄明州1間小鎮酒吧日前舉辦了鬍子錦標賽,現場聚集大批蓄鬍的愛好者,每位參賽者的鬍子至少要超過8英尺(約20公分)才能參賽,到現場後,所有男性一字排開,並將他們的鬍子用髮夾或是橡皮筋綁在一塊,所有的人串聯起來,形成相當特別的「鬍子長鏈」。


最終經過測量,這條鬍子長鏈長達150英尺(約45公尺),創下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比起原先的紀錄62英尺(約18公尺),足足多出了將近2倍,創下非凡紀錄。據了解現場的參賽男士的鬍鬚至少要超過20公分,在每個人的努力下,終於完成這項創舉,打破世界紀錄後,參賽者也興奮高喊,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 杜拜摩天大樓深夜陷火海!35層樓「一路燒到頂樓」驚險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