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呱吉站台相挺吳怡農 喊話:他是一股良心力量
呱吉站台相挺吳怡農 喊話:他是一股良心力量。(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他強調選戰將不掛廣告招牌、不插旗子,這次選舉將只用A3海報,這很環保且降低參選門檻。吳怡農說,希望可以打一場耳目一新的選戰,而不是持續攻擊抹黑,今天吳怡農也將公布競選主視覺,他也邀請到現任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呱吉)站台,而邱威傑也力挺吳怡農更說「他是代表民進黨的良心力量!」

更多新聞: 王鴻薇狂影射但自己卻找黑道輔選? 吳怡農:政治人物必須為言行負責

吳怡農今公布競選主視覺記者會邀請邱威傑議員,他表示有兩個重要的原因,第一點,邱威傑是在台北市議會推動自治條例主要推手,未來在台北市的選舉也禁止選舉看板,「這是一個綠色和降低參政門檻的決定」,吳怡農提到,非常認同邱威傑對於此項目的努力,所以對於這次立委補選其中一項承諾就是要乾淨選舉,就是受到邱威傑很大的影響。

邱威傑透露,吳怡農宣布參加補選後的幾天有打電話給自己,吳怡農和他說非常支持邱威傑所提的「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希望北市未來不要再使用過多的政治廣告,邱威傑聽到後覺得很感動,邱威傑表示,雖然過去一年這個法案在議會推動了,但之後是否可以好好地實施,還是得要端賴於繼任者是否能遵照法條精神繼續執行下去。

邱威傑提到,吳怡農在黨派間發揮個人的道德勇氣和高度,「吳怡農可以說是民進黨內部的良心力量」,吳怡農不只是代表民進黨,更是代表民進黨的進步和良心,邱威傑喊話,希望大家能在這次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支持吳怡農。


更多新聞: 與王鴻薇隔空交火 吳怡農靦腆宣布已婚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