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金流被斷」不氣餒: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下一步動向曝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IG吐露心聲,強調「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今年10月宣布攻頂「世界第8高峰」Manaslu馬納斯魯峰,以13小時無氧速攀方式寫下新的世界紀錄,好消息曝光後,卻引來登山界懷疑成績真實性,連日以來爭議不斷,募款平台日前也宣布,由於事實仍未能辨明,將不再開放贊助,並開放全額退款。對此,曾格爾今(6)日也在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強調「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也揭露自己的下一步動向,再度掀起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 曾格爾輸了!陳彥博「極地超馬照」曝光超震撼 網嘆:這才需要募資

曾格爾今(6)日在IG限時動態上,轉貼了一位粉絲的鼓勵貼文,上面寫著「是否速攀創紀錄?這不是我關注的焦點,我相信Grace真的有成功攀登,所以完全符合當初募資的目的!」,最後還不忘標記曾格爾帳號喊話「妳很棒!」。粉絲的溫暖打氣,讓曾格爾有感而發,寫道「一早醒來看到暖心的私訊與貼文,謝謝你!我一定會努力完成接下來最後兩座山峰,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因為有溫暖的你們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曾格爾「金流被斷」不氣餒: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下一步動向曝光
曾格爾10月宣布攻頂馬納斯魯峰,成績真實性卻不斷遭外界質疑。(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隨著紀錄真實性爭議爆發,曾格爾的募資專案在10月16日就遭募資平台凍結,由於事發至今事實仍未能辨明,平台3日進一步宣布「不再開放贊助」,若贊助者對專案有疑慮,均可於2022/12/31前來信取消贊助,平台將全額退款,另外平台也將持續追蹤此專案,將訊息同步更新於專案平台的公告,方便民眾了解最新發展。

曾格爾「金流被斷」不氣餒: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下一步動向曝光
曾格爾透過IG分享支持者的貼文,強調自己永遠不會放棄。(圖/翻攝自絞肉機女神臉書)


據了解,針對外界議論,曾格爾日前也PO文喊告,將針對網友曲解、散布不實言論提告,並曬出受理案件證明單佐證,警告意味濃厚。


曾格爾「金流被斷」不氣餒: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下一步動向曝光
曾格爾的募資平台宣布專案結束「不再開放贊助」,並開放全額退款。(圖/翻攝自募資平台網站)


更多新聞: 公開曾格爾「求刪文」訊息!登山作家火大:這樣的紀錄鬼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