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受卡達球迷盛情招待作客 嚐阿拉伯手抓飯狂讚:超合胃口
YouTuber融融(圖右)與朋友Mark(圖左),日前到在球場結識的卡達朋友家中作客,品嚐在地美食,及觀賞當地人的生活。(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舉行,吸引許多球迷爭相到場,熱愛旅行的YouTuber兼球迷「融融」也沒有錯過這個盛會,到球場親自觀賽,經過長時間的飛行來到卡達,除了看球賽,他也結識了當地的朋友,日前融融便分享,當時他除了受邀到朋友的家中作客,品嚐在地美食外,還參觀了他們的自家農場。

更多新聞: 世足「賽外賽」!穆斯林女子場外PK輾壓男球迷 花式運球吸千萬網朝聖

盛情邀約!網紅受卡達球迷招待作客 嚐阿拉伯手抓飯狂讚:超合胃口
融融與Mark日前到卡達朋友家中作客時,對方端上美味的阿拉伯手抓飯,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當天與好友「Mark」,一同前往與卡達球迷相見,Mark透露與該球迷是在觀賽時認識的,此次受到對方熱情邀約,一起到該球迷的家中作客,因世足牽起的因緣,讓融融直呼「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來到卡達球迷的家中後,對方先是招待他們蘋果咖啡,含有香料的味道十分特別,接著該球迷為了禱告先行離開,結束後,對方端著在地料理「阿拉伯手抓飯」現身,濕潤的米飯配上多汁的烤雞,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Mark還直誇「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除此之外,卡達球迷還帶兩人參觀自家的經濟農場,將近百隻的羊,場面十分壯觀,最後融融表示:「完全沒想到來卡達可以參觀這種地方」笑稱是個「荒謬之旅」,Mark也直說:「卡達就是很驚喜!」


更多新聞: 全加州最大校園!他開箱美國頂尖大學UCSD 《全面啟動》原型圖書館太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