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就賣掉」!3.3萬網友羨慕:房仲太狂
當紅YouTuber愛莉莎莎出售自己在萬華的第1間房子,而且僅花1天就成交。(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0歲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的影片題材多元,個人頻道已經累積120萬訂閱人數,IG也有超過58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經營自媒體有成的她,一年收入也相當可觀,她先前透露,只花3年時間就在雙北市買了2間房子,她也順利還完第一間房子的800萬房貸,財力驚人。愛莉莎莎昨(5)日就在社群平台開心分享,已經成功售出萬華的小屋,而且只委託給房仲1天就賣出,文章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遊泰國「相機、錢包遭竊」!警局筆錄照曝光網憂:好危險

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就賣掉」!3.3萬網友羨慕:房仲太狂
愛莉莎莎(左)開心透露賣出萬華的小套房。(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愛莉莎莎昨日在IG曬出自己與房屋仲介、新屋主的合照,她開心地說,「我的萬華小屋,只委託給仲介一天內就賣出了」。愛莉莎莎也感謝新屋主,讓她在一天之內就解決了一件人生大事,她也嘴甜祝福新屋主搬進來後,可以事事順遂、財源廣進、大吉大利、萬壽無疆、桃李滿天下、桃花朵朵開。

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就賣掉」!3.3萬網友羨慕:房仲太狂
愛莉莎莎賣出位在萬華的小套房。(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愛莉莎莎在一天內就賣掉房子,消息一出吸引超過3.3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留言狂讚房仲,「太強了~~~恭喜」、「太狂房仲」、「如果我有錢就買了,還能跟莎莎合照」、「好的物件,價格合理,自然有緣人馬上出現」、「是粉絲買的嗎?」、「真的好幸運」、「太讚了!」、「有錢人還是很多的」。

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就賣掉」!3.3萬網友羨慕:房仲太狂
愛莉莎莎曾分享新家的陽台風景,還能看到每每夕陽。(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事實上,愛莉莎莎在2019年買下台北市萬華區這間小套房,還耗資近百萬進行裝潢,在當時引起不小討論,不過因為空間較小,再加上800萬元的房貸也幾乎繳清,所以愛莉莎莎決定將房子出售,並另外在台北市購入第2間房子。愛莉莎莎今年7月時拍片透露,新家的格局為3房2廳2衛,還包含了前後陽台,僅有2間衛浴都沒有開窗是唯一缺點,她也分享希望將新家裝潢成像小巴黎風格,兼具極簡及現代風。

更多新聞: 王力宏甩婚變風波!明年1月復出開演唱會「15秒片」道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