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罵」不然不夠公正?美女醫吳欣岱:我聽你放X
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美女醫師吳欣岱,日前因「黑道」的相關議題,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槓上。(圖/翻攝自吳欣岱、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前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美女醫師吳欣岱在臉書發文有關「黑道」的相關議題,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槓上,館長甚至揚言提告並要求鉅額求償。美女醫師吳欣岱今(6日)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說要罵中國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各打五十大板不然不夠公正。我聽你在放屁。」,並指出當初竹聯幫就是國民黨扶持的。

更多新聞: 館長怒轟直播主賣假鍋子!「中國製騙是台灣製」嗆:根本習近平設計!

吳欣岱今(6日)在臉書發文,她透露,黑道她並不熟,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接觸過,但是在踏入社會後,陸續都有江湖中人的患者,她覺得「他們反而都更好相處。講義氣、尊重專業,也能理解生死間的無奈,我是很喜歡的。」,她也表示,刀光劍影、血氣奔騰的場景並不感到陌生,「所以我不用有色眼光看人,我只看一個人的表現和態度。」。

罵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罵」不然不夠公正?美女醫吳欣岱:我聽你放X
吳欣岱對於「黑道」一事,今(6日)又在臉書發表見解。(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表示「你說一個人有喜、怒、哀、樂是自然而然,我們也都有破口大罵的時候。選舉期間我以前在社群網站有講髒話的文章也一直被翻出來。但如果一個人一直是用憤怒在累積群眾,用不滿在挑撥情緒,那到底所為何事?這樣的表現方式的確是更有施力點,也更吸睛,但這個人還能被稱為真漢子、真性情嗎?我不這麼認為。」,她也提到,很多人說要罵中國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各打五十大板不然不夠公正,他認為「我聽你在放屁。」。

吳欣岱也說到,當初竹聯幫就是中國國民黨扶持的,並附上《鏡週刊》報導江南案一事,竹聯幫幫主陳啟禮被當時的國防部情報局局長汪希苓,吸收成為情報員,受訓後奉命祕密前往美國,執行刺殺《蔣經國傳》作者劉宜良,案情曝光後一度造成台美關係緊張。爾後蔣經國政府為了減輕國際壓力,啟動一清專案掃蕩竹聯幫,事實證明,威權政府利用檯面上下的社團組織,達到控制台灣社會、打壓民主發展的目的。最後她認為「民進黨黨團說要修法反黑金,當然樂觀其成,但是瞭解背後形成的原因和中國滲透的痕跡才更加重要。」。


更多新聞: 館長直播哭喊被查水表!誤以為「國稅局查稅」 律師:一點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