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位!跨性別正妹揭密國際選美大賽 領Taiwan背帶瞬間超感動
國際跨性別選美台灣參賽者愛里,是我國首度參與比賽的選手,並於近日在網上曝光參賽花絮。(圖/翻攝「愛里」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比賽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於6月在泰國曼谷舉行,台灣參賽者愛里也成為我國首度參與比賽的選手,近日她在網上曝光參賽花絮,記錄下與24位候選人互動的過程,並分享自己拿到印著「Taiwan ROC」背帶的感動瞬間,表示「主持人唸出中華民國的那一刻,我雀躍不已」。

更多新聞: 洗到脫皮?中國妹子體驗「巴基斯坦在地洗臉法」 全程崩潰慘叫直喊停


台灣第一位!跨性別正妹揭密國際選美大賽 領Taiwan臂章瞬間超感動
得知愛里沒有任何選美參賽經驗,委內瑞拉選手溫暖表示願意手把手教學。(圖/翻攝「愛里」YouTube)

愛里雖然出生時是一名男性,但於2017年到曼谷進行變性手術後,成為一名可愛與美貌兼具的女孩,今年她受邀參與選美大賽,雖然一到現場就被其他參賽者成熟又爭奇鬥艷的模樣震懾,不過她還是用熱情又友好的態度與各國佳麗互動,讓不少人都大讚她「好可愛、滿滿正能量」,來自委內瑞拉的選手甚至自告奮勇要陪她訓練,並溫暖鼓勵愛里「妳會是超級巨星、超級模特兒」。

更多新聞: 在台灣土生土長!混血妞無奈常被問「哪裡人」 苦笑:有時候懶得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