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返家見愛妻經痛躺床 貼心拿暖暖包貼她肚子網讚:100分的老公
網友婷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近期因經痛不舒服時,老公貼心替她減緩不適,溫暖舉動讓網友大讚是「100分的老公」。(圖/翻攝「ant70740」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月事是每女性每月最難熬的時期,尤其是經痛更是讓人無法適應,有些女生會痛到在床上打滾,嚴重影響正常生活。一名網友近期在TikTok上分享,日前她因月事不舒服,只能臥床辦公時,外出的老公返家後,一見到愛妻不適,立刻拿出暖暖包放在她的肚子上,替老婆減緩不舒服,超貼心的舉動閃瞎了網友,更被大讚是「100分的老公」。

更多新聞: 大學妹翻唱初體驗狂錄4小時 天籟美聲驚艷網:聽到眼淚流出來


好閃!尪一見愛妻經痛躺床 貼心拿暖暖包貼她肚子網讚:100分的老公
婷的老公當時提早下班,返家後見到依舊躺在床上的愛妻,還以為對方還在睡覺,沒想到是因為經痛不舒服。(圖/翻攝「ant70740」TikTok)

網友「婷」透露,當時處於經期第二天,身體非常不舒服,經血量也很多,從事網路行銷的工作的她,只能躺在床上用手機回覆客戶訊息。從事板模工作的老公,當天因下雨提早下班返家,見到「婷」仍躺在床上便問:「還在睡喔?」隨後發現愛妻是因不適,不得已才躺在床上工作後再問:「有貼暖暖包嗎?」接著從一旁拿出暖暖包,貼在老婆的肚子上,貼心地替她減緩不舒服。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讚賞婷的老公體貼又溫暖的舉動,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但是真的是一百分的爸爸兼老公」、「天啊 好甜啊」、「平時吵鬧鬥嘴 但是 愛總是藏在細節裡」、「暖男呢!妳好幸福」。




更多新聞: 韓妞想台灣了!用香腸自製「台式大亨堡」 咬一口驚呼: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