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懷孕了!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 網驚豔: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486先生翻唱80年代金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深情歌聲觸動聽眾的心,網友直誇是「被電商耽誤的歌手」。(圖/翻攝「Show Me Music」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日前宣布2023年將要退休,消息一出引起各界嘩然,然而486先生並沒有因此怠惰,仍是積極地參與各項活動,除了電商之外,熱愛唱歌的他近日也在YouTube音樂頻道「Show Me Music」,翻唱歌手李恕權金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投入的表情和深情嗓音,讓聽眾們雞皮疙瘩掉滿地,淚喊根本是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更多新聞: 被職棒耽誤的歌手!「拿莫伊漾」現場自彈自唱組曲 天籟美聲驚艷網


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聽眾耳朵懷孕淚喊: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486先生深情的歌聲,投入的表情,使得聽眾也不自覺陷入歌曲情境中。(圖/翻攝「Show Me Music」YouTube)

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近日在YouTube頻道「Show Me Music」,翻唱台灣歌手李恕權的金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音樂一響起就立刻沉浸在情緒中,用深情的嗓音唱出歌詞,一字一句彷彿在訴說著心中的遺憾,不時也會轉頭看向拍攝的鏡頭,投入的神情滿是對過去的思念,連聽眾們也被強大的情緒渲染力所征服,聽得如癡如醉,形容好聽的程度讓身上雞皮疙瘩掉滿地,此時的陳延昶跟在電商時樣子完全不同,嗓音也判若兩人,有別於原唱,486先生詮釋出不同的風格,網友們給予高度點評,直說陳延昶是「被電商耽誤的歌手」、「歌聲跟表情都很到位」、「這個聲音 ,耳朵已戀愛」、「哇~也太會唱了吧!超過職業的水準了!跟講話聲音完全不一樣!」。

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聽眾耳朵懷孕淚喊:被電商耽誤的歌手
陳延昶熱愛唱歌,並跨足音樂界,未來從電商事業退休後,相信會再發布更多優質音樂作品。(圖/翻攝「Show Me Music」YouTube)

陳延昶在1988年開始寫部落格,堪稱網路界元老,2007年發起團購,2010年創辦公司開始了「486團購」生涯,一路走來獲得無數國內外知名企業的高度認同,在2018年更被選為上班族十大最想追隨的老闆之一,可說是極具成功的生意人代表,而喜愛唱歌的他也跨足音樂界,開啟了《486音樂酒吧》網路頻道,雖然宣布即將從電商退休,但是相信卸下「486先生」身分的陳延昶,未來將會用自己的歌聲,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他。

更多新聞: 大學妹翻唱初體驗狂錄4小時 天籟美聲驚艷網:聽到眼淚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