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南非多棟湖邊別墅 曝房價網全怒:羨慕忌妒恨
南非女婿Justin,日前參觀南非豪華別墅,約1000至3000萬元新台幣的價位,在台灣只能買小透天,讓網友都直呼太羨慕。(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的房價居高不下,尤其在雙北地段,兩、三千萬僅能買到小小的透天,南非女婿「Justin」,日前參觀南非數棟豪華湖邊別墅,而這些豪宅的價位,約1000至3000萬元新台幣不等,讓台灣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羨慕。

更多新聞: 大馬買房限制多!傅冠傑訪30個地區看屋碰壁 曝「1聲明」拒外國人

Justin漫步在山間,一一瀏覽著各式各樣的別墅,一旁還可以眺望到整片湖泊,視野極佳。Justin指出,這些豪宅約1000至3000萬元台幣不等,光是普通等級的豪宅,目測也至少有8、9個房間,而頂級的超大觀景豪宅,歐式建築設計彷彿一座小城堡般,讓Justin吃醋直呼:「越看越不爽!」他強烈推薦台灣的有錢人,可以來南非置產。

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南非多棟湖邊別墅 曝房價「這數字」網全怒:羨慕忌妒恨
Justin分享,這些坐落山間的湖邊別墅,視野極佳,讓他相當羨慕。(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觀賞到各式豪宅,也讓網友們直呼太羨慕,「真的看到羨慕忌妒恨」、「獨棟別墅是臺灣人人羨慕嚮往, 畢竟臺灣土地小,高級大廈一層小房間千萬稀鬆平常!」、「羨慕,買不起但送給我,我不會拒絕!」、「那個日落後的景色太美了!」、「好漂亮的房子!」

更多新聞: 公設差很大?中國2千萬房子配置曝光 台灣媳婦指:朋友說台人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