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才開心發文…外媒驚曝《神力女超人3》恐遭腰斬 原因曝光!
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gal_gadot」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DC出品的《神力女超人》2017年首上映廣受好評,由性感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演繹的「女超人」集合力量與美麗,成功在英雄電影市場脫穎而出,2020年推出的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也引發話題,《神力女超人3》更即將開拍。然而,蓋兒加朵前2天才發文嗨喊「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新篇章」,今(8日)就傳出《神力女超人3》疑似遭取消發行,可能會胎死腹中。

更多新聞: 神力女超人「高調炫腹」比基尼上陣!暴力線條辣翻百萬人:這3寶媽?

DC影業近年來大刀闊斧改革,綜合外媒報導,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製片人彼得薩弗蘭(Peter Safran)近期被任命為DC Studios的共同董事長兼共同執行長,2人也展開一系列和DC電影相關的會議。而《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才寫完最後一幕的劇本,沒想到近日卻被高層狠狠拒絕,理由竟是「該片不符合未來的計劃,因此取消發行」。

據內部人士透露,雖然這決定與成本考量無太大的關係,但實際上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3》的片酬勞高達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導演派蒂珍金斯也有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且這數字還沒加入電影發行後的分潤。因此DC Studios若不製作該片,至少可以省下數千萬美元。

 蓋兒加朵才開心發文…外媒驚曝《神力女超人3》恐遭腰斬 原因曝光!

蓋兒加朵(右)在《神力女超人3》的片酬勞高達2000萬美元,導演派蒂珍金斯(左)也有1200萬美元。(圖/美聯社提供)

目前此消息還未獲得官方認證,不過尷尬的是,蓋兒加朵2天前才PO出女超人的變相,談到自己很幸運有機會演出神力女超人的角色,也感謝粉絲一路來的暖心力挺,興奮表示「我還在掐自己的臉頰,看我會不會醒來!已經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她的新篇章!」如今卻傳來電影可能慘遭腰斬,未來命運也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 中國翻身無望!范冰冰「轉戰港、韓」拚全面復出 秘密計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