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直呼意外賴清德提前選黨魁 喊話力挺:現在支持、未來更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將角逐民進黨主席。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接受媒體聯訪回應賴清德要參選黨魁一事,他表示對於賴清德現在就要出來選黨魁滿意外的,但是賴清德一向貼近社會脈動,現在出來選「我過去支持、現在支持,未來更支持。」

更多新聞: 王世堅轟蘇貞昌「賴著不走才全是弊」:順便帶走你的撞球棒

針對民進黨即將在過年前進行內閣改選,而行政院長蘇貞昌目前貌似不會辭去閣揆,是否是為了牽制賴清德?王世堅則表示蘇貞昌可能沒想這麼多,他可能只是想賴在這個位置上,是否蘇貞昌還有未盡之業?坊間有很多揣測,希望這些都不是事實。

王世堅表示,對整個國家社會而言,全民共同的期待現在最大的障礙就是蘇貞昌應該知道如何處理現在的處境,他也提到周處除三害的故事來形容蘇貞昌「是惡霸」,王世堅說「希望蘇貞昌聽得懂。」

對於賴清德表態參選黨魁,王世堅表示意外,他說本來想賴清德不會提早出來選,但是賴清德一向貼近社會的脈動,所以對於民進黨的現況,賴清德當然會擔憂,因此提前出來參選,「我過去支持、現在支持,未來更支持。」

更多新聞: 許願畫五堅情…聯絡簿驚見「王世堅表情包」!7千網笑瘋:這圖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