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雙膝下跪求乞!得手後秒變嘴臉「大喊YA」挑釁 店家看傻眼
中國福建省一間理髮廳,遭一名年輕男子闖入,他一開口就裝可憐想討錢,得手後秒變嘴臉、態度囂張,誇張行徑讓一時心軟的店家相當傻眼。(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福建省一間理髮店,12月6日晚間老闆與老闆娘正在看電視休息,突然手持黑色垃圾袋、頭髮凌亂的男子闖進店裡,開口就是要錢「沒錢坐車」、「叔叔給30塊」、「回去就給你」、「真的沒錢」,甚至當場下跪,讓本來在打瞌睡的老闆嚇了一大跳,即使老闆娘開口拒絕,男子仍苦苦哀求,最後老闆於心不忍,用手機轉了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30元,男子一看到帳,下秒居然跳起來,對著他們比YA挑釁,態度囂張的走出去,讓店家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烏龜凍成冰磚!魯莽飼主竟「串起火烤」 冰火五重天結局讓網友傻眼


年輕男「雙膝下跪」求乞!得手後秒變嘴臉大喊YA挑釁 店家超傻眼
行乞的男子得手後,馬上跳起還對店家比YA,挑釁意味十足,讓網友看的相當氣憤。(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該名王姓老闆表示,後來詢問附近店家,才得知男子是慣犯,許多人因為不堪其擾或心太軟,選擇幫助男子,沒想到他態度惡劣、出聲挑釁,拿到錢秒變嘴臉的模樣,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影片曝光後引起議論,網友紛紛譴責他,「臉皮厚才能騙錢」、「膝下有黃金,他把黃金變現了」、「有手有腳幹嘛不去工作」、「遇到這種事很倒楣」、「這種我都直接抓著報警」。


更多新聞: 竊賊假裝看手機拿到就跑 店門自動鎖上「打不開」尷尬走回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