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巡邏車「打滑自撞護欄」 車頭嚴重毀損、員警微擦挫傷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當心!今天(12月12日)早上9點,一輛警方巡邏車,沿著台二線基隆往宜蘭方向行駛時,疑似天雨路滑,打滑自撞路邊護欄,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左側板金也凹陷下去,所幸員警只有些微擦挫傷,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重返猝死地!他用儀器問「有什麼話想對馬英九說」 柯賜海竟喊:還我牛

來回查看,確認前輪鎖緊吊繩,準備拉上拖吊車,但仔細看看,事故車輛竟然是一輛警方巡邏車。

警方巡邏車「打滑自撞護欄」 車頭嚴重毀損、員警微擦挫傷

只見泥巴濺到引擎蓋上,整個車頭被撞得「稀巴爛」,走到車側,左後門板金也嚴重凹陷下去,零件更是散落一地。撞得這麼嚴重,疑似就是天雨路滑惹的禍。

交通分隊長葉易庭說,「於今日(12月12日)上午9時,在台二線82.2公里處,疑似陰雨路滑造成巡邏車值勤時,意外自撞路邊,現場巡邏車車頭毀損。」

警方巡邏車「打滑自撞護欄」 車頭嚴重毀損、員警微擦挫傷

員警從基隆往宜蘭方向行駛,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勤務,但是山路彎曲碰上陰雨綿綿,不慎失控衝往山壁,就差那麼一點角度,恐怕摔下排水溝!

交通分隊長葉易庭說,「所幸同仁僅輕微挫傷,現場並無酒駕情事,由警方依交通相關事故規定處理,目前詳細原因現正釐清中。」

還好只有頭部和耳部些微擦挫傷,人並無大礙。提醒民眾開車前檢查車輛狀態,並減速慢行,多加留意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6旬翁偷宮廟火龍果遭逮 法官1暖心理由判他「免刑」還送千字文勸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