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來了還在摸牌! 新北警破獲桌遊館地下非法麻將賭場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新北市報導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新北市中和一間「桌遊館」,負責人偷偷在地下室經營職業麻將賭場,警方掌握情資,12月11日深夜,持搜索票入內查緝,當場逮捕1名工作人員,以及24名賭客,查獲4萬多元的賭資等現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學甲88槍擊案 槍手孔祥志母親溫情喊話「快投案」

便衣員警破門進入屋內,所有人都嚇傻眼,他們可都是賭客,還有人竟然不甩員警,繼續打麻將。

員警都上門了,手還在摸牌,直到大聲喝令之下,大家才乖乖配合,警方一一清查職業讀場的所有賭具,並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調查。

警察來了還在摸牌! 新北警破獲桌遊館地下非法麻將賭場

新北市中和員警,年前加強掃蕩不法場所,發現位在中山路二段,一處桌遊館,掛羊頭賣狗肉,地下室偷偷經營非法麻將館,採會員制,賭客打贏麻將後,能換點數、再換商品,來規避查緝,但警方發現,工作人員其實會帶賭客到小房間內,用點數來換取現金,並由店家進行抽頭,經營賭場。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啓廷說,「現場賭客24人查扣賭資4萬3500元,抽頭金3萬餘元籌碼34萬餘元,訊後將賭客及工作人員,依賭博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警察來了還在摸牌! 新北警破獲桌遊館地下非法麻將賭場

警方調查,這處賭場經營半年左右,擔心被查緝,還在外加裝四支監視器,自以為天衣無縫,最後仍栽進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林園民宅凌晨遭開6槍! 槍手落網偵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