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etflix紀錄片惹議 哈利、梅根遭點名「禁止參加」英王加冕
哈利王子(右)與妻子梅根(左)。(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首季紀錄片於8日推出,內容大爆英國王室的愛恨情仇及秘辛外,甚至連哈利王子與梅根的愛子亞契(Archie),都被發現說話時帶著是美國口音,引發熱議。對此,英國保守黨前閣員就砲轟,不應讓兩人參與明年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儀式。

更多新聞: 英國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哈利、梅根順位「幾乎墊底」僅贏過他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自《哈利王子與梅根》Netflix紀錄片播出後,英國一些菁英階層的人士,希望不要讓哈利王子及梅根,出席於明(2023)年春季,預計在5月6日於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所舉行的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而該紀錄片的第二季,則預計將於12月15日推出。

英國保守黨前內閣大臣梅勒(David Mellor)向《每日郵報》表示,哈利王子與梅根透過出賣家人來賺錢,他認為大家應該明確表態,「英國人不希望他們(哈利王子及梅根)出席(英王三世的加冕儀世)」,梅勒更揚言,倘若他們夫妻倆出席,英國人絕對有權利對兩人發出噓聲。

據報導,哈利王子出生英國王室家庭,他在2018年5月19日於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與妻子梅根完婚,直到兩人2020年1月,兩人雙雙卸下王室資深成員身分。

更多新聞: 威凱夫婦訪美挑戰大 哈梅釋紀錄片向王室「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