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買衛生紙驚變「套套」!男同學目睹全程大爆笑 網秒懂:在暗示
正妹「雪梨」最近發生超尷尬的搞笑誤會,本來想買衛生紙的她,一時看錯誤買成保險套,讓目睹全程的男同學大傻眼。(圖/翻攝「sherry.0613」Tiktok、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台灣生活便利,公園或是公家機關的廁所外頭,通常都會衛生紙販賣機供民眾使用,便民的設施卻讓正妹「雪梨」超尷尬,原來她一日興沖沖到公廁外頭,看見兩台疑似是衛生紙販賣機,十分開心的投下十元,準備取走衛生紙時,才發現搞錯了,她投的這台居然不是衛生紙販賣機,而是令人害羞的「保險套販賣機」。

更多新聞: 是誰偷刷載具!發票條碼刺手臂爆紅 明細驚見「害羞69元」網笑翻

正妹買衛生紙驚變「套套」!男同學目睹全程大爆笑 網秒懂:在暗示
雪梨無奈指著兩台販賣機,表示位置被換過,一時沒看清楚就投錯機台,衛生紙變成保險套,讓她又氣又傻眼。(圖/翻攝「sherry.0613」Tiktok)
雪梨投下十元才發現大事不妙,急忙想按退幣鈕也來不及,更令人難過的是,那個十元是她口袋中最後一個硬幣,衛生紙當場變保險套,雪梨又生氣又傻眼,直喊兩台販賣機交換位置,讓她搞錯了,而一旁的友人還在看好戲,大笑詢問「為什麼你要買保險套」、「你買保險套要幹嘛」,尷尬又害羞的誤會讓網友笑翻「心靈所想的,已用行動證明」、「很明顯在暗示」、「十塊很便宜唉」。

更多新聞: 一小時爆賺50萬!台男進軍日本牛郎店 「大肌肌+甜笑」女客嗨開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