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12年!美國女被疏忽慘死家中 「與沙發融為一體」惹全網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不幸慘死於家中,而當她被發現時,早已與沙發融為一體,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照顧病人雖然要花費許多力氣,但若對方是自己的親生兒女時,你會忍心將其棄之不顧嗎?YouTube頻道「Odd Cactus」日前分享一則,美國女性「Lacey」慘死在沙發上的駭人案件,據悉Lacey因為身體疾病問題,導致已躺在沙發上長達12年的時間,而她的父母卻故意疏忽照顧,讓她最後幾乎與沙發融為一體,使畫面變得十分駭人。

更多新聞: 哈孝遠不滿隊員遭裁判吹哨犯規 下秒怒帶球員離場7分鐘:不打了

躺了12年!美國女被疏忽慘死家中 「與沙發融為一體」惹全網看傻
鄰居爆料Lacey被父母監禁於家中至少15年以上,讓人不勝唏噓。(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斯洛特小鎮,在2022年1月3日時,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對方表示36歲的女兒不幸於家中過世,希望警方與救護人員提供協助,然而就在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一股濃重的尿騷味與糞便味立刻撲鼻而來,映入眼簾的更是Lacey與沙發融為一體,不僅傷口嚴重潰爛見骨,周遭還布滿許多蛆與蟲子,讓人看得相當怵目驚心,而Lacey父母則表示女兒因患有「社交焦慮恐懼」與嚴重的「自閉症」,才不願從沙發上下來,一直持續躺了12年。
躺了12年!美國女被疏忽慘死家中 「與沙發融為一體」惹全網看傻
Lacey因傷口嚴重感染而引起併發症,最後不幸離世。(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沒想到兩人卻被區域律師狠狠打臉,指出他們故意疏忽照顧Lacey,錯過許多治療時機,才導致她慘死於沙發上,戳穿夫妻在社區中良好形象的另一面,而Lacey父母最後遭法官以「謀殺案」起訴,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能夠把一個人藏匿在家12年也是蠻厲害的」、「知人知面不知心」、「融化在沙發上...,不敢想像」。


更多新聞: 習慣成自然!台灣口罩解禁仍遮好遮滿 港女笑曝:不戴像是沒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