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台中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
廖老大當年以「打龜號」打響名號,還一度破了亞洲紀錄;未料半年後就被台中車友超車。(圖/翻攝廖老大、「車涯 P-Gear Taiwan」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嗆聲台灣沒快車,斥資500萬改裝為「打龜號」,並在今年4月以8.72秒完勝杰尼龜的8.93秒,還在同月跑出8.59秒的佳績,一躍成為亞洲第一。不過廖老大的紀錄近日已被悄悄超越,1名來自的台中的車友駕駛GTR R35,以8.51秒的成績刷新車涯排行榜,登上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廖老大出事了!千萬保時捷卡山溝「四輪朝天」驚險畫面曝光

臉書粉專「車涯 P-Gear Taiwan」11日分享,車涯排行榜再度刷新,由「JWcar谷谷」在0到400公尺加速跑出8.51秒成績,以0.08秒差距擠下廖老大「打龜號」。據影片縣市,「JWcar谷谷」於晚上實測,未說明測試地點,駕駛者一踩下油門,車子就飛快往前衝,最大時速達280.8公里,最終時間落在8.51秒,刷新亞洲紀錄,也擠下了廖老大的「打龜號」。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新竹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
「JWcar谷谷」0到400公尺的最大時速達280.8公里,最終時間落在8.51秒,刷新亞洲紀錄。(圖/「車涯 P-Gear Taiwan」臉書)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新竹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

據悉,「JWcar谷谷」雖然標示地區為新竹,但實際上他本人來自台中,只是協助改裝車子的店家位於新竹。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發現,車涯榜上前3名都是台灣的車友,分別是「JWcar谷谷」的8.51秒、廖老大的8.59秒、「GTR阿鑫」的8.62秒;還有其他台灣車友也在榜上,分別是第5名「JWcar-升」的8.87秒、第7名「桃園火雞」的8.94秒。至於當初囂張嗆聲的「杰尼龜」,如今以9.08秒的成績掉落前10名外,位居第11名。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稱「看到車涯1.2.3名都是台灣包辦就是爽~台灣有快車」、「Hg都掉到十名外了」。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新竹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
車涯排行榜上的前3名及第5、第7名都是來自台灣的車友,當初嗆聲「台灣沒快車」的杰尼龜則慘跌前10名外。(圖/「車涯 P-Gear Taiwan」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中國網紅杰尼龜因囂張開嗆「台灣沒快車」,惹來廖老大不滿,更斥資500萬將進口名車改裝為「打龜號」,誓言要打破對方紀錄,還喊話輸的人要捐出100萬元給紅十字會。打龜號也在今年4月6日於台中風車大道開跑,最終以8.72秒成績打敗杰尼龜,同月底還跑出8.59秒成績,雖然打破亞洲紀錄,但廖老大曾遺憾表示「無法突破世界紀錄7.9秒」,將再接再厲。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新竹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
廖老大的「打龜號」今年4月接連跑出8.72秒、8.59秒的好成績。(圖/翻攝廖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 加盟廖老大營收1天剩700元 還收存證信函「催繳3千慈善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