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2個月!符瓊音驚喜宣布懷孕 甜蜜喊話: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
符瓊音新婚2個月宣布懷孕。(組合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實力派歌手符瓊音,因為嗓音渾厚且具爆發力而被封為「粉紅坦克」,而她在感情方面也打起「閃電戰」,今年6月初認愛餐飲集團行政主廚,10月初旋即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了2個多月,符瓊音又宣布懷孕喜訊,甚至幽默喊話「商演價依舊實惠」。

更多新聞: 第一代「鳳梨哥哥」猝逝低調出殯!親弟發聲幫換上1張照片惹人鼻酸

38歲符瓊音今(12)日在臉書公布喜訊,曬出猴子一家三口溫馨照片,象徵自己的家庭即將迎來新成員,她幽默寫下3點「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會生出小戰車嗎?商演價依舊實惠。」不忘行銷自己,一人唱兩人份超划算,還笑稱不要跟孕婦尬歌「你會怕」。

剛結婚2個月!符瓊音驚喜宣布懷孕 甜蜜喊話: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
符瓊音跟行政主廚老公今年10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與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登記結婚,提到因為今年離別太多,同為「超偶幫」的朱俐靜、艾成相繼離開,讓她想要好好把握、珍惜與對的人相處時光,雖然老公沒有浪漫求婚,但安全感比儀式感重要,並且笑說「該刷他卡的時候,我是不會心疼的」。

符瓊音與唱片公司合約到期後,自己開公司製作音樂,陸續發行EP與單曲,公司也簽下新人,積極向外界喊話尋求合作機會;她在感情方面進展更是迅速,6月初大方認愛,被問到有沒有需要凍卵,她笑說自己婦科很好,不會擔心生不出來,10月初就趕進度登記結婚,希望有足夠體力陪伴孩子,計畫要在明年懷孕,沒想到喜訊來得又猛又快,消息曝光後藝人好友、粉絲們紛紛湧入祝福。



更多新聞: 極致純愛《初戀》浪漫到哭竟辱華?小粉紅氣喊「看不爽3點」秒被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