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開進口車…「1舉動」遭加油站員工酸小氣 他怒了:很無腦!
游否希近日開著進口車去加油,竟聽到加油站在背後偷說壞話。(圖/翻攝「liu8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游否希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創始人,全盛時期擁有破百萬訂閱,是台灣元老級網紅頻道。後來他帶著頻道改名單飛,也當起短片導演,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近日他開車前往工作地點途中,進到加油站要求加300元的油,沒想到員工竟在背後偷偷吐槽「開那麼好的車還加300」,讓他氣炸開罵「非常低能+無腦」。

更多新聞: 「在不瘋狂」游否希無預警結婚 老婆真實身分曝:女神都沒她動人

游否希在IG發文,日前他因工作需求從桃園開車到台北,由於接的是來自廠商的案子,無論器材或任何相關開銷都要報帳,所以當天他加油時告知員工「要加300元」,並報上統編。此時1名年輕員工跑去和同事說「欸欸,否希耶!開那麼好的車還加300」,該同事則不以為意說「你管人家」,這段對話全被游否希聽入耳裡,因為他當時沒有關上車窗。

游否希開進口車…「1舉動」遭加油站員工酸小氣 他怒了:很無腦!
游否希當時是工作需求開車,任何開銷需要報帳,所以只加了300元的油。(圖/翻攝「liu8g」IG)


對於該員工的反應,游否希直言:「我聽到後真的是無言,誰說開進口車就要一次加滿,開進口車不能加300?到底什麼邏輯啊!加300很小氣嗎?很窮嗎?我都報統編了,你有事嗎?要不然你教我怎麼加嘛!真的是沒有用的年輕人。」游否希認為,許多人通勤加油都需要報帳,且加多少油也不關對方的事情,該員工的態度讓他超不滿,直批「害我以後出公差加油有陰影了,希望你看得到這篇文章!」。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覺得傻眼,「這什麼邏輯…需要多少加多少啊」、「社會經驗的差距,一句話就看出來這個人素質在哪」、「我靠自己能力買台二手店的BMW也被說在裝B」、「下次跟他說加20加十次,都各打一張發票報統編」、「客訴他,他會被主管找上處理」、「用公司的錢加油當然要加少少的啊,這個加油員觀念有問題…」、「可能只知道打統編 不知道統編拿來幹嘛的」。



更多新聞: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台中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