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直擊「驚人一幕」傻眼!網見1細節嚇壞:身上還濕濕的…
網友買早餐時發現「驚人一幕」,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TikTok)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讓人食慾變得特別旺盛,許多人都會來份經典的豆漿油條,熱騰騰豆漿配上酥脆油條,搭配在一起簡直是人間美味!不過近日有網友到早餐店消費時,卻發現店內料理台下「驚人一幕」,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害我不敢吃油條啦!」。

更多新聞: 最新款式?阿伯「特製版國民拖鞋」超吸睛 內行揭背後原因哭了

一名網友昨(12)日在TikTok分享影片,笑說「當我買早餐店結完帳一抬頭時」,原來他結完帳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早餐店料理台下「驚人一幕」,裝滿油條的綠色籃子上,竟然有一隻老鼠正在大快朵頤,享受油條大餐,讓人看了瞬間食慾全無!

早餐店直擊「驚人一幕」傻眼!網見1細節嚇壞:身上還濕濕的…
店內料理台下擺了一籃油條,看起來並無異狀。(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害我不敢吃油條啦」、「從小吃到大欸…」、「還好我不喜歡吃油條,只吃現做的餐點」、「媽呀...米老鼠在啃油條」、「啊娘喂!牠身上還…濕濕的,是地溝鼠嗎」、「看完當場就飽了」,也有人打趣開玩笑說「牠會不會也有結帳」、「米奇妙妙屋」、「抓到囉!主廚」、「料理鼠王(台版)」、「牠只是品管,檢查有沒有問題」、「原來有廚子,難怪特別好吃」。

早餐店直擊「驚人一幕」傻眼!網見1細節嚇壞:身上還濕濕的…
鏡頭拉近一看,竟然有隻老鼠站在油條上大快朵頤,享受油條大餐,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 為何不改紙盒?台鐵「經典八角便當」走入歷史 停產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