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情!中國人妻逛傳統市場被「送好送滿」 暖心喊:是幸福的模樣
胡辣湯姐姐一行人來到菜市場逛街買菜時,被各攤老闆熱情款待,而忍不住直呼是「幸福生活」的模樣。(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傳統菜市場不僅東西便宜又實惠,商家熱情的服務與態度,更是讓人十分難忘,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最近與朋友逛菜市場時,便收到許多老闆的熱情贈送,像是青菜、花束等商品,都毫不手軟地抓一大把給她,讓胡辣湯姐姐感到相當暖心,忍不住直呼:「好有人情味啊!這就是幸福生活的模樣。」

更多新聞: 習慣成自然!台灣口罩解禁仍遮好遮滿 港女笑曝:不戴像是沒穿衣服


好熱情!中國人妻逛菜市場被「送好送滿」 暖心喊:是幸福的模樣
菜攤老闆在結完帳後,直抓起大把蔬菜送給胡辣湯姐姐,讓她受寵若驚。(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在逛菜市場的途中,吃到不少美食、小吃,也挑了一些蔬菜水果準備帶回家料理享用,沒想到當她付錢購買時,攤位老闆突然猛地抓起大把蔬菜贈送給她,讓她頓時受寵若驚,直呼對方「熱情」;而另一位花店老闆更是轉身直抽起花朵,並拿滿成一束後免費送給胡辣湯姐姐,讓她害羞得又驚又喜,深刻感受到菜市場內的人民熱情、善良,忍不住大喊:「不僅溫暖又美麗,好有人情味啊。」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埔里農產品真的很厲害、「看到南投故鄉的一切,都很暖心」、「這人情味真是上頭,真香」。



更多新聞: 重返猝死地!他用儀器問「有什麼話想對馬英九說」 柯賜海竟喊:還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