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餐遇「店家火災」外送員看傻眼 飲料店疑電線走火幸無傷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苓雅區上午九點多自強夜市一家飲料店樓上傳出火警,當時大量黑煙竄出,疑似店家的電線走火,外送員正要去取單嚇了一跳,當場楞在原地,眼看火勢越來越大,只好請外送客服人員向消費者取消訂單,好險警消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降駕甩信徒巴掌挨轟!女宮主哽咽還原真相 心疼乩童先生:他在家哭了一夜

透天厝上方不斷竄出大量黑煙,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高雄苓雅區自強夜市這一家飲料店,上午9點多傳出火警,嚇壞店家。

店家說,「我也不知道,2樓爆炸聲。」

這家紅茶店樓上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災,當時正有外送員來到現場,本來想取單,看到煙霧瀰漫的店家,當場傻眼愣在原地。

取餐遇「店家火災」外送員看傻眼 飲料店疑電線走火幸無傷亡

當事外送員說,「騎過去的時候看到警察時候上面就有冒煙啊,單子在那邊就想說要不要接這樣,大家就是說那個火燒厝了,一般都是傻眼想說真的還假的,客服會請說你拍個照這樣子,就拍照就取消訂單。」

好險現場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當事店家覺得很奇怪,明明失火前最後一單已經送出,不曉得為何外送員還會收到。

取餐遇「店家火災」外送員看傻眼 飲料店疑電線走火幸無傷亡

其他外送員說,「有時候應該可能是Wifi的關係吧,Wifi他們如果沒有連結到的話,他們會累格就會遲疑了啊,所以應該可能是Wifi的問題啦。」

外送員頭一次碰到這種情形,單也沒得跑了,理由是店家火災,只好請外送客服中心跟消費者取消訂單,而店家火警確切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元元控前樂天女孩Mia偷錢反遭求償100萬 法院認證「非虛構」判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