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嗑鼻涕衛生紙?網紅自製年糕紙往嘴猛塞 女友遭惡整嚇慘笑翻全網
YouTuber「雞腿」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近期他為惡整女友,將年糕紙吃下肚,讓以為雞腿吃進衛生紙的女友嚇慘。(圖/翻攝「getwie__」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衛生紙是每個人必備的生活用品,但若是有人將它當作美食吃下肚,那肯定會讓人相當驚恐。知名YouTuber「雞腿」,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則分享了一則惡整女友的影片,它先是將年糕製成衛生紙的模樣,與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放在一起後,接著在女友面前狂嗑年糕紙,而見到這荒唐景象的雞腿女友可是嚇得不清,也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文化衝擊!日本女生道別前親切寒暄 轉身「笑容秒消失」她嚇壞

雞腿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他先將年糕製成衛生紙團的模樣,接著默默入座到女友身旁後,將年糕紙與擤過的衛生紙混在一起,全程女友僅是盯著手機,絲毫沒有察覺雞腿的惡整計畫已悄悄展開,將衛生紙及年糕紙都擺在桌上後,雞腿突然抓起其中一個年糕紙往嘴裡放,而聽見聲響的女友才終於回頭,驚訝地問:「你在幹嘛?」雞腿卻是淡然回應「吃衛生紙啊」。

狂嗑鼻涕衛生紙?網紅自製年糕紙往嘴猛塞 女友遭惡整嚇慘笑翻全網
雞腿日前為整女友,將年糕製成衛生紙的模樣後,與他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混在一起,並在女友面前吃下它。(圖/翻攝「getwie__」Instagram)

見到男友似乎沒有停止的樣子,雞腿女友更加慌張直搖對方的肩膀,但雞腿也沒有多加理會,抓起剩下的年糕狂塞進嘴,讓女友嚇得狂叫,並試圖阻止男友荒唐的行為。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雞腿的搞笑整人影片逗樂,紛紛留言,「心驚膽戰」、「好搞笑的整人啊」、「吃的津津有味」、「有人發現有鼻涕的衛生紙也不見了嗎」。


更多新聞: 不要命了!瘋男實測黃腰虎頭蜂毒性 手臂「連螫2針」瞬間頭暈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