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亂象!中國媽連煮四天「雞蛋料理」 兒子崩潰大哭:家裡都快成窮光蛋
中國近日緊急鬆綁封控,山東一戶人家的爸爸與兒子接連染疫,不擅長做飯的媽媽,只好餐餐煮簡單的蛋料理,沒想到兒子竟吃到崩潰。(圖/翻攝「視頻烏托邦」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爆發白紙革命後,當局政府意識到嚴格清零政策的失誤,近日緊急放寬防疫標準,然而沒有完整配套措施的情況下,嚴重交叉傳染,各地陸續掀起感染高峰,中國醫療量能嚴重不足,大量的中重症患者被送往醫院,卻無法得到妥善的照顧,輕症患者只能自立自強,別說診所看診,連成藥「蓮花清瘟膠襄」也一顆難求,民眾紛紛尋求食療,搶購黃桃罐頭、檸檬,染疫亂象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居住在山東的李太太透露,自己的老公、兒子接連陽性,廚藝不好的她做飯照顧兩人,沒想到兒子竟崩潰大哭,竟是因為吃膩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大白面臨失業危機!小粉紅感謝中共制裁 網紅酸:邏輯很好笑

疫情亂象!中國媽連煮四天「雞蛋料理」 兒子崩潰大哭:家裡都快成窮光蛋
李小弟天天吃雞蛋料理吃到崩潰,對著鏡頭大喊「家裡都快成窮光蛋了」,讓坐在對面的爸爸不禁笑出來。(圖/翻攝「視頻烏托邦」微博)
李太太透露,平常由老公負責做飯,她只會簡單的雞蛋料理,如水煮蛋、煎蛋、番茄炒蛋等,這次老公與兒子陽性,又怕叫外送會傳染給別人,她只好硬著頭皮親自下廚,連著四天都是蛋,兒子有天終於在餐桌上崩潰大哭「光做蛋,家裡都快成窮光蛋了」、「那也是蛋,這也是蛋」,坐在餐桌對面的爸爸,又心疼又好笑,連忙安慰兒子,接下來換他做飯。

更多新聞: 中國人到日本要丟半條命!上海男見台灣人來去自由 感嘆:真的是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