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禍首抓到了!他惡搞號誌「紅燈10分鐘」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
彰化一名男子惡搞交通號誌,導致交通大亂10分鐘,遭判處10月徒刑。(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彰化縣一名黃姓男子今年6月期間,因為心情不好,蓄意拿鐵槌破壞娃娃機玻璃,遭警方帶往警局做筆錄,想不到他到了警局也能作怪,趁警察不注意時偷走交通號誌控制鑰匙,並在隔天跑到彰化員林多個路口惡搞紅綠燈,導致紅燈一亮就是10分鐘,讓民眾們叫苦連天!警方獲報後,趕緊找來承包廠商維修,並循線將黃男逮捕,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4罪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真有那麼衰?台南男「一年車禍11次」被抓包是碰瓷王 下場曝光了

根據判決書,黃男因破壞娃娃機一案,6月13日到員林派出所作筆錄,卻因為不滿員警態度,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掉落在地上的手銬、交通號誌控制鑰匙塞入背包帶走,並在隔天(14日)於彰化縣埔心鄉員埔路與柳橋西、東路口以及員埔路與二抱路之路口前,用偷來的鑰匙打開警用交通號誌控制箱,開始亂設定交通號誌。

不爽員警態度!他惡搞號誌「紅燈10分鐘」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
黃姓男子惡搞交通號誌,造成路口交通大亂長達10分鐘。(圖/民視新聞)


判決書指出,黃男的舉動讓路口頓時交通大亂,紅燈一亮就是10分鐘,讓其他用路人困擾不已!事件發生後,警方除了緊急找來承包廠商維修外,也循線將黃男逮捕,並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竊盜」、「毀損」、「隱匿公務員職務上掌管之物品」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易科罰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不爽員警態度!他惡搞號誌「紅燈10分鐘」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成功將黃男逮捕。(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太惡劣!民眾獵殺台灣黑熊竟「載屍遊街」 網怒轟:可惡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