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經營咖啡廳10天爆「遭拒租」 地主「超狂背景」曝光了
白癡公主新開的咖啡廳,經營才10天就傳出地主不租了。(圖/翻攝白癡公主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經營頻道12年,拍攝各種無厘頭的影片,搞笑又自然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擁有超高人氣,YouTube頻道累計超過154萬人訂閱,是知名的影音創作者的代表。日前她決定將跨界進軍餐飲業,開設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並把開設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社群上,未料她近日表示咖啡廳才營運10天,就傳出地主打算不租了;對此地主則怒嗆白癡公主「為了賺流量而放消息!」,如今地主的身分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野生滴妹市集擺攤辣穿「純白戰袍」!狂洩「邪惡弧線」竟遭當眾強吻


白癡公主開咖啡廳10天爆「慘遭拒租」!地主「超狂背景」曝光了
白癡公主爆料開幕第一天地主突然衝進廚房。(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

白癡公主先前在拍片表示:「還是要跟大家說個不幸的消息,本想說有機會在風景優美的地方開咖啡廳,完成夢想;但是,開幕第一天地主突然衝進廚房,說要找老闆讓我有點小驚嚇」,影片中還透露「地主不願意繼續租地給我們、想要收回,我們想過多種不同的解決方法,最終還是想尊重地主,將另尋地點」。

白癡公主開咖啡廳10天爆「慘遭拒租」!地主「超狂背景」曝光了
白癡公主講述開店過程。(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

對此,地主在《Dcard》發出六點聲明,包括地主得知白癡公主頂下咖啡廳後,有嘗試各種管道聯繫,但都沒有下文,只好在開幕當天親自前往瞭解,是否有「二房東的疑慮」,以及頂讓下來是否包含接手地上物。地主痛批:「在一切還沒談好定案前,捕風捉影的影片一堆,白癡公主可以為了流量再發一篇解釋解釋」。


白癡公主開咖啡廳10天爆「慘遭拒租」!地主「超狂背景」曝光了
對於白癡公主影片中的說法,地主發出聲明回應。(圖/翻攝Dcard)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白癡公主所租的店面,土地面積約71坪,王姓地主自2003年繼承至今,登記地址在曾接待過台北市長柯文哲home stay歷史建物「浮洲王宅」的隔壁,王姓地主疑似與社子島望族浮洲王家成員有關。

更多新聞: HowHow廁所噓噓驚見白癡公主怒瞪!她嬌喊「讓我看看」萬人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