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求職詐騙拘禁 中和警成功營救三名被害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傳出求職詐騙案,警方接獲被害人檢舉,前往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旅館,成功救出3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

更多新聞: 屁孩駕C300與救護車競速!友人起鬨喊「要被追到了」網怒:猴死囝仔

警方來到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旅館,趁著一大清早破門攻堅,可以看到涉嫌拘禁被害人的嫌犯,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立刻遭到壓制,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被害人檢舉,日前因為上了求職詐騙的當,遭囚禁後自行逃出,好巧不巧竟在南港區一間旅館,遇到當初囚禁他的嫌犯,懷疑詐騙集團又用同樣手法,來涉嫌詐騙拘禁被害人,隨即報警,警方果然在旅館內,查獲4名犯嫌,同時救出3名被害人。

再傳求職詐騙拘禁 中和警成功營救三名被害人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救出紀姓等3名被害人,我們在偵辦中也發現,犯嫌他對被害人施以拘禁後,竟恐嚇被害人若不乖乖配合,就會與日前遭柬埔寨,遭拘禁被害人一樣慘遭凌虐,更以被害人名義四處登記旅館住宿,輾轉遷移多處旅館,來試圖規避警方查緝。」

現場除了有被害人存摺、身分證,還有印章,警方還查扣2萬多元的贓款,同時也在洗手台,發現開封過的毒咖啡包,集團透過一貫的手法,先在臉書刊登徵人廣告,隨後將對方誘騙到旅館,要求交出帳戶跟手機後,立刻加以拘禁,這回因為之前逃跑的被害人,巧遇嫌犯,警方埋伏跟監,3名被害人,才能夠順利得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國輝中和公寓放火釀9死5傷 更三審逃過死刑改判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