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與黃敏惠 市政議題隔空交火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戰,12月18日投票進入最後關頭,兩位嘉義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黃敏惠跟民進黨的李俊俋,都各自找了堅強陣容,以車隊掃街方式來催票,雙方除了拚人氣外,也在市政議題上隔空交火。

更多新聞: 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

黃敏惠團隊說,「謝謝感謝黃敏惠凍蒜。」

李俊俋與黃敏惠 市政議題隔空交火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和立委溫玉霞,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一起進行車掃。

黃敏惠團隊說,「所有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尋求連任的黃敏惠,找來嘉義女兒大合體,希望催出更多選票。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說,「我們還是堅持用正派善良,正向的選舉方式,我們絕不謾罵,更不願意流於口水戰,我們希望大家認真努力,平日認真努力的(做事)。」

李俊俋與黃敏惠 市政議題隔空交火

李俊俋團隊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同樣把握黃金時間衝刺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不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找來立委莊瑞雄、王美惠陪同下,一同從嘉義縣市交界的軍輝路出發,用車隊掃街的方式走遍嘉義市的大街小巷,對於黃敏惠的施政表現,他這樣說..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說,「那黃敏惠市長,為什麼不跟嘉義市民說明(肉品市場案),說為什麼執行力不力,為什麼規畫還沒有完成,這些事情都是市長該作的,中央補助給你,你沒辦法作退還給中央,再來怪中央不補助,這是很奇怪的邏輯。」

選戰最後倒數,雙方各自找來堅強陣容,車掃拜票,雙方人馬都呼籲市民踴躍投票,用選票決定嘉義市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辦公室主任被檢調帶走 委任律師現身北機站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