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參加快問快答活動,並分享自己的理想型條件。(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1111_heynotice」IG)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24歲陳紫渝今年在九合一大選中參選新北市永福里里長,擁有甜美長相的她,還自帶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後續她也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陳紫渝人氣高漲,親民的她最近接受人力銀行邀請,參加快問快答活動,除了透露討厭的食物和壞習慣,陳紫渝也大方分享心目中理想型的3個條件。

更多新聞: 月領5萬恐倒貼他問「為何一堆人搶當里長」?內行點出1關鍵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最美里長」陳紫渝參加快問快答活動,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1111_heynotice」IG)

陳紫渝參加20題快問快答活動,她透露最討厭的食物是青豆,拿手菜則是炒高麗菜,她也自誇很好吃,爸媽吃過都說讚。另外,纖瘦的紫渝最害怕大腿發胖,因為大腿是相當容易變胖的地方,不過她透露,選舉期間她反而瘦了,讓她開心地說「終於」。陳紫渝也不藏私,透露自己的3個壞習慣,分別是不喜歡洗碗、不愛喝水、以及很少說自己的壞習慣。

陳紫渝在訪問中透露,選舉最辛苦的事情就是「早起」,常常得要6點起床,去站路口、舉牌子拉票。另外,她也表示,希望大家叫她「紫渝」而非「里長」,原因是比較親切。至於假如不做里長,會想要從事什麼行業,陳紫渝透露應該會想當「主唱」,她表示自己過去也曾組過一個團,名叫「E小姐」,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就叫做Eva。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陳紫渝分享理想型的3個條件,她也現場示範可愛3連拍。(圖/翻攝自「1111_heynotice」IG)


陳紫渝分享,里長並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幾乎可以說是24小時待命,所以凌晨也有可能接到里民電話。陳紫渝也說不喜歡別人說謊,生氣時的反應則是「話少」,她會冷靜和對方說出生氣的原因,而非破口大罵,因為她認為大罵只會帶出更多問題,開心時她則是會哼歌,她也現場清唱了一小段林宥嘉的〈說謊〉,清甜嗓音讓人著迷。

最後陳紫渝更大方公開理想型的3個條件,分別是「有魅力」、「乾乾淨淨」、「黑頭髮」,至於在生氣的時候,她也希望另一半「不要跟她說話」,讓她自己消消氣。陳紫渝加碼透露,不工作的時候最喜歡唱歌,不管是國語歌或台語歌都能唱,最後她更對著鏡頭擺出可愛3連拍,一舉一動都迷翻大批網友,許多人在影片底下留言,「以後你的碗都由我來洗」、「我這人什麼都不會,但我會為了我愛的人洗碗」、「剛好我黑頭髮有魅力乾乾淨淨,難怪老婆選我」。



更多新聞: 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出爐!蔡阿嘎要第3名選市長: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