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精品在南韓遭竊!她親揭出國報案過程 淚訴:每天醒來都很難過
YouTuber「心甜 」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到南韓旅遊時,價值20萬元的精品疑似遭到飯店員工偷竊,也透露重回當地報案的過程。(圖/翻攝「心甜 Christ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出國旅遊應該是讓人開心,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事情,但若是不幸遭到偷竊,那可是會讓心情大打折扣。YouTuber「心甜」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前陣子前往南韓旅遊,沒想到結束旅程返台後,打開行李箱才驚覺價值20萬元的精品全部消失,與飯店聯繫卻又未果,讓她只能重返首爾報警處理,事後分享此事時,心甜更是淚嘆:「每天醒來都很難過。」

更多新聞: 放太久?混血帥哥初嚐釋迦露出「謎樣微笑」 見口感軟爛直喊:太熟了


遊韓20萬精品全遭竊!她親揭出國報案過程 淚嘆:每天醒來都很難過
心甜於11月14日將行李寄放在飯店,直到當晚搭機返台再次打開行李後,才發現價值20萬元的精品遭到偷竊。(圖/翻攝「心甜 Christy」YouTube)

11月6日至11月14日入住首爾一間飯店的心甜,於退房日當天將飯店寄放在櫃台約7小時,結束當天行程後,她重回飯店領行李,便直接前往機場搭機返台,直到凌晨回到家中才打開行李,也是直到這時她才驚覺,行李箱中被層層包裝好的精品包及腰帶全數消失。難過的心甜只能於15日,透過駐韓代表處與飯店聯繫,而飯店回應則是「詢問過房務人員後,表示沒有觸碰垃圾以外的物品」,也強調可以替她報警,但後續提供的房務人員進房紀錄中,一日下午有兩次進房紀錄,其餘日期僅有一次進房紀錄,甚至說詞反覆,最後改口說「外國人無法報警」,讓心甜只能親自重返南韓報案。

遊韓20萬精品全遭竊!她親揭出國報案過程 淚嘆:每天醒來都很難過
因飯店聲稱「外國人無法報警」,讓心甜只能親自回到南韓報案,並在駐韓代表處的幫助下,讓她的竊案成功受理。(圖/翻攝「心甜 Christy」YouTube)

16日晚間回到首爾後,心甜透過駐韓代表處的事務官到警局報案,經過調查後,當地警方也認為飯店員工所為的可能性大,待心甜返台後,南韓警方透過電子郵件寄出報案單,案件正式成功受理,由當地員警調查中。事後談到此事,她表示遭竊的精品,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卻沒想到會遭到偷竊,淚嘆:「這段時間其實都睡不好,常常一直作夢,每天醒來都還是很難過。」但心甜也坦言,自己也有疏失,因為行李箱鎖頭是損壞的狀態,但卻沒有戒心,疏於檢查。


更多新聞: 有夠落漆!她開箱黑魔女裝超傻眼 「頭角一前一後」氣炸:這是蟑螂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