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遭約談 檢調突襲國會辦公室畫面曝!
高虹安助理試圖進到辦公室時遭到檢調拒絕表示「偵辦中不能介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爭議延燒,檢調持續偵辦中,今天上午檢調兵分多路進行資料調閱,不排除會有進一步約談行動,檢調今到國會突襲高虹安辦公室搜查畫面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週刊爆高虹安「4度串證」 林冠年證實她多次約談助理

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涉入調查,在約談高虹安立法院辦公室前主任黃惠玟後,檢調取得公積金內帳和薪資申報資料,目前正要釐清在助理事件爆發後高虹安聯繫4名前、現任辦公室主任的動機為何?懷疑高虹安有串供之嫌,今上午檢調也到高虹安在國會的辦公室進行搜查。

現場約有6、7名調查人員進入高虹安國會辦公室,而裡面共有高虹安4名助理則是先被請到外面等候,高虹安本人則不在現場,根據現場觀察,高虹安助理試圖進到辦公室時遭到檢調拒絕表示「偵辦中不能介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被爆四度串證 律師黃帝穎:構成法定羈押事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