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 畫面曝光1.3萬人驚:這輛全台唯一
日前,有網友在國道上一次巧遇4輛麥拉倫,笑說自己大腳一踩就輕鬆超車,引起關注。(示意圖/翻攝自麥拉倫官網)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行駛在國道上時,直擊有輛雙層運輸車一次載了4輛麥拉倫(McLaren),且當中還有一輛是全球限量50輛、目前全台僅有1輛的650S Can-Am,要價2250萬元,畫面相當壯觀,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曾文水庫集水區493天沒下雨!蓄水率剩2成7 南水局曝3應變措施

一名網友昨(14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表示之前在國道一次巧遇4輛麥拉倫,「我大腳一踩,一次4台就輕鬆被我甩在後面了」。從畫面中可見,有一輛雙層運輸車一次載著4輛麥拉倫,顏色分別為銀白色、寶藍色、亮黃色和鮮橘色,遠遠一看相當壯觀。

在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照片曝光1.3萬人驚:這輛全台唯一
原PO在國道上巧遇4輛麥拉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驚訝表示「求(運輸車)司機壓力值」、「這個帥小伙太狠了,一次甩掉4台超跑」、「我只看見4間透天厝在路上跑」、「方向盤ㄧ轉四台賀成交」、「大腳一踩,儘快遠離是對的」、「麥拉倫只能看到你的車尾燈」、「麥拉倫表示:有種等我下來跑看看」。

在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照片曝光1.3萬人驚:這輛全台唯一
有內行網友一眼認出,其中有一輛是全球限量50台的650S Cam-Am。(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同時,還有內行網友認出,鮮橘色那輛麥拉倫是全球僅限50輛、目前全台僅有1輛的650S Can-Am,價值高達2250萬元。然而除了原PO外,當天也有其他網友在國道上巧遇這4輛麥拉倫,開心在留言區相認「我也輕鬆超越了」、「我也有遇到」。

在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照片曝光1.3萬人驚:這輛全台唯一
當天其實有不少網友都有巧遇這4輛麥拉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 高雄翁領愛心便當「徒手挑菜色」 不喜歡又放回去…畫面曝光網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