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產後疲勞!駝背媽體驗整復超慘烈 痛到「原地陣亡」崩喊:我要回家
YT夫妻「默森夫妻」近日來找整復師摩根,治療太太的駝背問題,結果老婆在過程中痛苦不斷,老公則是笑到不行。(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現代多數人因工作、生活習慣等因素,導致身體有駝背、腰酸背痛等問題,為了治療會選擇做整復推拿,但是治療過程中的疼痛,卻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忍受的。YT夫妻檔「默森夫妻」,近日來到型男整復師「Morgan摩根」的工作室,要來矯正太太「默默」嚴重的駝背,原本應該是個單純的整復行程,默默反而被推拿到頻頻發出叫聲,痛到整個人彷彿失了神想回家,在一旁攝影的老公則是笑到不行,遭到愛妻狠狠地怒瞪。

更多新聞: 恥度爆表!網紅惡搞妹妹人生第一台機車 她見粉紅車身「18字」大崩潰


體驗鮮肉整復!駝背妻痛到原地陣亡 老公笑到爛遭瞪:我看你多可以
默默被推拿到已經眼神死,呈現失神狀態,只想趕快結束。(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為了改善愛妻「默默」的駝背問題,老公安森日前拉著老婆,來到型男整復師「Morgan摩根」的工作室,還試圖說服老婆,是為了「眾多女性觀眾謀福利」,默默只能認命的接受。在進行胸椎的整復時,老婆的身體頻頻發出喀喀聲,默默此時已經眼神死,只希望能夠盡快結束早點回家,在旁攝影的老公則是從頭笑到尾,中間還不忘特寫老師結實的二頭肌;趴著做治療時,默默整個人有氣無力的趴在床上,痛到想要回家,老公還不忘繼續調侃,結果遭到老婆怒瞪:「你等一下來,我看你多可以!」

體驗鮮肉整復!駝背妻痛到原地陣亡 老公笑到爛遭瞪:我看你多可以
因整復師帥氣又體態結實,老公安森調侃這集是女性福利,播出後會有很多人求地址。(圖/翻攝「默森夫妻」YouTube)

而整復完成後的默默,經過前後的照片對比下來,發現確實改善很多駝背的狀況,默默也說體驗的感覺很可怕,但是做完滿輕鬆的,摩根老師則說明,像太太駝背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每兩週做一次療程,還要搭配肌力訓練,穩定背部關節。而網友們看完後反而大歪樓,焦點都放在整復師帥氣的臉龐和強壯的肌肉,留言表示「天吶!摩根老師好帥」、「摩根老師很帥的型男,平常有在練很結實喔」、「這集影片媽媽們的福利啊」、「想問安森,摩根老師的工作室在哪?」、「我就是那眾多媽媽們其中的一位,我也要!」

更多新聞: 狂嗑鼻涕衛生紙?網紅自製年糕紙往嘴猛塞 女友遭惡整嚇慘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