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諮商筆記風波 蔡康永:對得起粉絲最重要

民視新聞/高子涵、沈建宏、陳冠達 台北報導

號稱全方位才子蔡康永,這回跨界當起畫家,初次舉辦畫展,不只綜藝天后張小燕來擔任嘉賓,演藝圈天王天后也都接力支持。笑說自己中年轉行,開啟斜槓人生,也透露有考慮再開節目。而身為理科太太的朋友,蔡康永正面看待爭議,認為只要做的事情,對得起粉絲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擬收轉機旅客500元設施使用費 桃機急發4點聲明回應

藝人 張小燕說,「我退休了 化妝箱也沒了,面膜也過期了,所以我今天來,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能讓三年沒參加記者會的綜藝天后張小燕,再度露面,就是要來力挺蔡康永。這回跨界當起畫家,開啟他的斜槓人生。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風波 蔡康永:對得起粉絲最重要

藝人張小燕表示,「我老實說,他當初想要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大家都會有一個問號,他怎麼敢在這麼多的行家當中,他以一個主持人的身分要來開畫展,所以對我來講,這是一個極大極大中年轉行。」

藝人 張小燕vs.蔡康永說,「你送我的 對,希望以後可以漲價,我買回來就好了。」

不忘準備愛的禮物,送給提拔他的貴人張小燕。蔡康永初次舉辦畫展,現場50多幅中文字創作圖畫,希望帶給人們力量與平靜。演藝圈好朋友也都接力支持,天王周杰倫更霸氣買下三幅畫作蒐藏。而一想到老搭檔小S,看畫展看到掉眼淚,蔡康永也有感而發。

藝人 蔡康永說,「我有認真在考慮老人版的康熙來了,我跟小S都感覺到,不得已 不知不覺中就成為了前輩。」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風波 蔡康永:對得起粉絲最重要

同樣身為理科太太的朋友,面對線上課程的爭議,蔡康永也以正面角度看待,為公眾人物發聲。

藝人蔡康永說,「跟所有的公眾人物一樣,一定也有人不喜歡、一定也有人喜歡,我自己也是這樣子,所以對於在乎你的人,好好地帶給他們會有收穫的內容,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則。」

身兼作家、主持人、電影導演,全方位才子蔡康永笑說,自己是藝術圈的新人。要繼續用藝術,散播正能量。

更多新聞: 寶可夢震撼宣布「小智與皮卡丘」退休!主角換成「這2人」PTT掀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