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提前舉辦選前之夜 李俊俋廟口開講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這次因為延後投票,選前之夜和國際管樂節強碰,國民黨的候選人黃敏惠,把選前之夜,提前到週五晚上舉辦,找來黨主席朱立倫,和藍營其他縣市長當選人站台,而晚間李俊俋也在廟口開講,全力催票。

更多新聞: 熊好券2.0突推「限時3天」終極加碼!台北通卻卡卡 柯文哲回應了

晚會主持人說,「黃敏惠準備好了。」

國民黨力拼嘉義市長連任的黃敏惠,一手牽著黨主席朱立倫,一手牽著台北市新科市長蔣萬安,大進場

晚會主持人說,「我們知道這一仗我們不孤單。」

晚間團結之夜,現場旗海飄揚,熱情鄉親將他們團團包圍,黃敏惠也熱情回應,在支持者簇擁下,緩緩走上台

黃敏惠提前舉辦選前之夜 李俊俋廟口開講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說,「(投票率)衝過5成4,讓大家看我們民主聖地的招牌,我們再一次的擦亮。」

台北市長當選人(國)蔣萬安說,「敏惠市長幫我很多,才讓我有機會,能夠出來為台北市民服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因為敏惠是最用心、最有愛心,勇媽市長為嘉義市付出。」

選戰倒數,國民黨組成超大陣仗助選團,10多位黨籍立委,和新一屆縣市首長當選人,都南下力挺黃敏惠,全力催票。不過另一邊,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同樣大咖雲集

競選團隊說,「李俊俋凍蒜。」

黃敏惠提前舉辦選前之夜 李俊俋廟口開講

桃園市長的鄭文燦,一早特地南下,陪李俊俋車隊掃街,也替他的政見背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翻轉嘉義的三心二箭的計畫,生育補助我們桃園也實施到三萬元,我想嘉義市做得到。」

綠營全力拉抬李俊俋,下午黨內女神立委賴品妤,立委賴瑞隆、準竹北市長鄭朝方,都來力挺,李俊俋大範圍拜票,晚間更在廟前開講

黃敏惠提前舉辦選前之夜 李俊俋廟口開講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說,「民進黨一開始就是靠徒步,靠廟口開講一步一步上來的,與民眾實際接觸。」

嘉義選戰延長賽,周末遇上寒流攪局,就怕衝不高投票率,藍綠全力動員,做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嘉義最「兇」準市議員明現身發雞排! 本尊發聲「明天見」附1表情網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