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正亮稱「一人打選戰」 吳怡農駁斥:媒體名嘴想像力豐富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民視新聞)

即時新聞/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遭前立委郭正亮等人爆料,稱他現在是自己一個人打選戰。對此,吳怡農今(16)日回應,媒體名嘴想像力豐富,團隊的人都還在。而外界也關心,選戰倒數僅3週,未來是否將請出正副總統等「大咖」輔選。對此,吳怡農強調,會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人身攻擊「膿包」 吳怡農痛批:國民黨主管言行不入流

媒體提問,媒體人謝寒冰及前立委郭正亮稱,吳怡農似乎是一人在打選戰,不太聽黨中央的建議,因此競總有人慢慢離開。對此,吳怡農回應,「許多媒體名嘴朋友的想像都很豐富,他們對於細節的了解甚至大於我們團隊本身,我們無法回應,因為團隊沒人離開,團隊都還在」。

吳怡農重申,團隊的朋友及夥伴非常多,像準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天就陪他在松江市場掃街,每隔幾天就有在地的議員夥伴,替他們找出支持者,在街頭巷尾舉辦各項活動,所以這是團體戰,更非常感謝這麼多朋友們的支持跟相挺。

媒體提問,現任北市議員梁文傑建言,這場立委補選的「唯一勝選解方」就是攻擊對手。對此,吳怡農說,梁議員是非常資深的議員前輩,感謝每個人的指教,他們知道必須得更努力,也知道許多支持者非常焦慮,接下來3週會盡全力,爭取社會大眾支持。

媒體關心,未來是否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站台輔選。對此,吳怡農說,「所有人的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也必須要努力爭取,更知道選民1/8的支持,願意出來投下那票是最關鍵的,在接下來的三個禮拜我們也非常期待,有更多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嘆國民黨「照常抹黑造謠」 吳怡農:全黨打一人把我當稻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