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拿下BMW!達人揭密車行賺錢手法 這樣做價錢秒翻倍
YouTuber阿慈日前以3萬元超划算的價格,成交一台2006年的中古BMW,並以6萬元翻倍價售出。(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要價數百萬的名車BMW,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廠牌,將其開上路,瞬間感覺身價不凡,但若是一台二手中古BMW,能有多便宜?時常進行二手汽車買賣的YouTuber「阿慈」,日前竟以3萬元成交一台2006年的中古BMW,雖然有一些需整理維修的部分,但大致車況良好,而阿慈最終也以6萬元的翻倍價,將其轉售出,大方透露車行就是這樣賺錢的。

更多新聞: 達人砸150萬買「連號國民神車」 超狂666車牌驚呆網友:神人在民間

來到停放BMW的車場,阿慈掀開引擎蓋檢查BMW車況,他發現壓縮機、墊片等零件都有被換新,機油也有在保養,可見車主已有事先整理過,雖然這台車里程數已跑了31萬7914公里,但發動起來很順暢,也沒什麼雜音,除了基本的環保材質該換,並沒有太大的問題,讓阿慈直呼賺到。經過與車主協商,阿慈最終以3萬元超划算的價格,將BMW連同安卓機一同入手。

3萬拿下BMW!達人揭密車行賺錢手法 「這樣做」價錢秒翻倍
檢查BMW車況時,阿慈驚喜發現,車主已事先整理過,連壓縮機都換新。(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阿慈也揭密車行賺錢手法,便是將便宜入手的中古代步車,再以較高價格售出,他將這台BMW以7萬元上架,並標明「有待修、無保固」,雖然價錢便宜,但光維修整理,阿慈推估至少還需花上2、30萬,本以為至少會擺一個禮拜,沒想到3小時內就立刻出清,而將其買下的同行,最終砍價以6萬元買斷。


更多新聞: 超派車價!超哥參觀星國當地車行 S賓士價位曝光他驚:可以買超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