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止不住!鸚鵡見草莓超嗨狂跳踢踏舞 「心急想吃險摔跤」萌翻全網
網友「YO Lin」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家中鸚鵡見到草莓止不住興奮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喊超可愛。(圖/翻攝「YO Lin」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寵物在看到飼料,或者是食物時,經常會難掩興奮,迫不及待想吃,近期便有一隻鸚鵡竟是開心到跳起舞來。一名網友日前在Facebook社團「ONLY1 鸚鵡抱抱」中分享,家中鸚鵡日前見到草莓時,竟克制不住興奮,不停上下跳動,甚至一度跳到險些跌落桌子,都無法讓牠停止,超萌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啦!」

更多新聞: 調酒師4度挑戰製「巴西國旗」全失敗 網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輸了

網友「YO Lin」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見鸚鵡「多比」圍繞著草莓蛋糕罐,不停上下跳動,就像是跳著踢踏舞一般,非常地興奮,中途還一度跳到桌子邊緣,險些摔落,但這點小意外完全沒有影響牠的心情,更試圖要將罐子的封蓋打開,但因蓋子有使用螺旋封住無法打開,才讓多比作罷。

興奮止不住!鸚鵡見草莓超嗨狂跳踢踏舞 心急想吃險摔跤萌翻全網
網友「YO Lin」飼養的鸚鵡「多比」,一見到草莓就興奮狂跳,甚至一度因過嗨險些摔落桌子。(圖/翻攝「YO Lin」Facebook)

飼主事後透露,多比個性十分調皮,就像猴子一樣,平時也經常跳來跳去,但此次見到草莓卻異常興奮跳得更久,才會忍不住拍下紀錄。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們紛紛被,多比隱藏不住心情的模樣給萌翻,留言表示,「哈哈哈哈 鳥寶太可愛了 好療癒喔」、「感覺聽到他一直在說:草莓草莓草莓」、「好乖喔…不會直接去吃欸」、「跳到桌邊差點跌倒 超可愛!我笑了~~」。


更多新聞: 台灣曾遭拒售!美軍30億F-35B戰機降落時墜機 飛行員彈射逃命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