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小10歲妻子清秀模樣曝光!  曾上綜藝節目還是瑜伽老師
吳怡農的妻子照片曝光。(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YouTube「原一個夢!」)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證實自己已在10月登記結婚,讓不少農婦心碎。昨北市選委會公布財產申報公告,也意外讓吳怡農太太本名曝光,而網友進而肉搜發現吳怡農老婆顏采薇不但是瑜伽老師,還曾上過綜藝節目,過去曾和桃園市府原住民行政局合作,拍攝職涯探索的訪談節目,擁有泰雅族血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擬收轉機旅客500元設施使用費 桃機急發4點聲明回應

北市選委會公布財產申報,吳怡農及太太名下沒有不動產,有2台轎車,現金7萬多元;存款部份包含美金、台幣、港幣、歐元,合計4289萬667元。兩人另有一筆資金周轉債權1960萬元,及2筆事業投資19萬餘元。

其中,吳怡農太太名字也曝光為「顏采薇」,79年次出生,吳怡農日前證實,自己10月已與太太登記結婚,和太太認識很多年了,太太是圈外人,她希望有自己的生活跟空間,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以後會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顏采薇也被網友肉搜出過去曾上過綜藝節目,模樣清秀,而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她也曾和桃園市府原住民行政局合作拍攝職涯探索的訪談節目,協助年輕人在職涯規劃上找到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好市多驚傳販售「毒波菜」 9人食用後出現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