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台男缺點!日本妻讚台灣尪「超強包容力」 笑認:被寵出公主病 
日本人妻Shoko(圖右)和娜娜(圖左),日前分享對台灣老公的看法,她們大讚台灣男生很有包容力,讓她們快被寵壞。(圖/翻攝「櫻花妹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嫁來台灣2年的日本人妻「Shoko」,日前和同樣嫁台2年的日本朋友「娜娜」,一起分享她們對台日婚姻文化差異的看法,但是無論是語言溝通、交際圈、和長輩相處等可能面臨的問題,2人的台灣老公都貼心地給予包容,娜娜笑說她老公常常一點小事,就給她鼓勵,彷彿把她當成小孩在呵護,讓她笑說自己感覺被寵出公主病了。

更多新聞: 歪嘴定格神躲報告!女學生視訊「當機又黑屏」 網笑翻:以為我斷線

Shoko和娜娜指出,許多人擔心跨國婚姻會遭遇各種問題,像是語言不通很難溝通,但她們笑說,因為中文能力沒到可以吵架的程度,所以彼此都會互相包容,也很少有吵架的機會;Shoko也分享,在日本一般都是女生負責家務,但台灣男生並不會這麼認為,娜娜也附和,她每次做一點小事,老公就會大力讚賞,甚至表示:「你有努力的生活就很棒了!」

找不到台男缺點!日本妻讚台灣尪「超強包容力」 笑認:被寵出公主病 
娜娜(圖左)分享,台灣老公把她當公主在照顧,讓她笑認感覺自己已被寵出公主病。(圖/翻攝「櫻花妹與阿格力」YouTube)

而在交際圈上,Shoko指出一般日本人不喜歡介入另一半的交友圈,但她們的台灣老公都很自然地融入其中,認為老婆受到朋友諸多關照,他們也想好好招待、回報對方,讓Shoko笑說:「是家長嗎?」;此外,老公的父母也都把她們當作自己的孩子,對她們照顧有加,讓2人都表示嫁來台灣真的會被寵壞,娜娜更笑說,老公總把她當公主一樣呵護,讓她覺得自己已被寵出公主病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發威! 台14甲線合歡山路段下午5時起預警性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