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場輸錢不甘心? 持長槍對空連開14槍逃逸

民視新聞/王云宣、梁智翔 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大型電子遊藝場,12月18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在電子遊樂場外,拿出長槍對空狂開14槍後迅速逃逸,而短短不到幾小時,嫌犯也在台南白河自行投案。

更多新聞: 駕駛拒警攔查心虛狂奔!正義哥「伸腳」神助攻逮人 上銬一查是通緝犯

電子遊藝場外,天花板被射出孔洞,彈殼四處散落,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一一採證,發現共有14枚子彈,其中11枚只剩下彈殼,3枚還未擊發。

遊藝場輸錢不甘心? 持長槍對空連開14槍逃逸
​​​​​​​​​​​​​​​​民眾說,「我有聽到啊,我在裡面玩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就聽到聲音而已,砰一聲,(很大聲嗎)嗯。」

事發就在12月18日下午2點多,台中一家電子遊藝場,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開著灰色自小客,拿著長槍,對空掃射,接著揚長而去,往高速公路方向逃逸。

遊藝場輸錢不甘心? 持長槍對空連開14槍逃逸
第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黃信智說,「涉案的人是開車的人,他停在大門口,對空鳴槍,然後喝令現場的人,(往)旁邊閃到一邊去。」

事發後短短不到幾小時,36歲詹姓男子自知難逃法網,傍晚自行在台南白河投案,作案槍枝也當場被起獲,只是光天化日下,對空鳴槍,是否是在遊藝場內輸了錢,而心有不滿,警方後續都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科大獨木舟活動意外28學生落海獲救 授課教師道歉